不知火的泪0515

嗯,主要转载。爱好多元!准备开个子博放文,然而不会开,摸索中⊙▽⊙

金发魔王和秃头勇者 cp:杰埼 (完结)

真是太可爱了~⊙▽⊙

世木没有草:

之前的链接:(1) (2) (3) (4) (5) (6)


食用愉快~第二篇杰埼也完成啦~~










【啪、咚——】




埼玉还没想好要说些什么,和自己面对面的杰诺斯直接一个土下座,把自己原本就不算活络的脑回路彻底冻结。




“老师!非常抱歉——发生了这样的事情!”那是血气方刚的声线。




“这是误,”是误会吧……




“我就是魔王!”






诶?等等。






已经想好怎么庇护弟子的埼玉瞬间傻眼,杰诺斯的坦白过于果断,让他反而无法相信这个小鬼在说些什么。




似乎并没有发现老师的反应,杰诺斯保持着土下座的姿势,自顾自说道:“虽然、虽然我是我魔王!但是——”杰诺斯猛地抬头,他非常用力的注视着埼玉,以至于埼玉都忍不住向后挪了挪自己的身体,“我对老师的爱!!不是骗人的!!”




我对老师的!!




爱啊!!!




【爱】!!!!




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


埼玉,没有什么恋爱经验,不是说他不喜欢漂亮的小姑娘,只是没放什么心思在这个上面,作为一个生活清贫的秃头勇者,第一次被人表白——被一个男性、被一个大魔王。




少年还在滔滔不绝地解释着什么,但是埼玉已经听不进去了。




几乎无敌的他,有点无力的败下阵来——对杰诺斯。




“需要缩略到20字以内吗,老师。”杰诺斯看着有点懵逼的埼玉,体贴的问道,尽管对方没有反应。




“那么就是——”




“等一下!”




因为杰诺斯每次开口都会说出比上一句更加不得了的东西。埼玉理智的阻止了杰诺斯再说什么。




“老师,你是要选择消灭我吗?就像你原本的目的一样。”




“是、是你先骗人的吧,别那么委屈。”埼玉感觉脸上发烧,杰诺斯已经直起腰版,用端正的坐姿和埼玉对视着,他的眼神比刚才稍微柔和了一些,但还是让人很不舒服,“肯定也做了不少让人没法释怀的事情吧,毕竟是大魔王什么的。”




“是的。”




“承认的真干脆啊!?”真是不想再和他对话了!




“我不想欺骗老师。”杰诺斯侧头想了想,“虽然已经这样做了,但是绝对不会有第二次。老师,所以您的决定是什么。顺带一提作为改造人,我已经没有什么器官是自己的了。如果,老师想要杀了我,还请直接破坏我的大脑。




因为如果还记得埼玉老师,我就一定会来找您的。”




“……你还真是个狠角色。”埼玉发自内心的感叹着,“事到如今我也下不了手啊。”




“所以这样如何,让我和老师在一起,和勇者在一起修炼,就当做是给以前赎罪了。”杰诺斯提议道。




不过这对他来说根本不能算是赎罪。




埼玉看着他,用自己的眼神清清楚楚的表达了【这算是什么自说自话的决定啊。】的意思。




尽管如此,却没有否认的意思。










“老师,请问你要去哪里?”




“我是勇者诶,还能去干嘛。”




“是要去消灭魔王吗?”




“不……说真的,魔王只有你一个就足够了。”







评论

热度(55)